close

我純粹只是因為懶的在中午時段排隊、尋覓食物,所以才幾乎天天吃7-11

後來弄到同學買小7前都會來問我的意見>///<

 

<<第一篇文>>

是在最近(頂多寒假期間)推出的雞肉咖哩烏龍麵

雞肉咖哩烏龍麵    

 

 

定價65圓,

有用一塊塑膠裝盛醬料,和小7大多數的便當包裝很像

微波後一打開包裝,便可輕易的聞到咖哩味,

拿起裝著咖哩的塑膠後,烏龍的香味也慢慢的飄了上來

基本上,第一印象很不錯!!!


慢慢的將醬料到在白白嫩嫩的烏龍上(此時肚子已經再催促我了

因為烏龍是熱的所以只要稍稍攪拌,白嫩的烏龍麵變染上咖哩可口的顏色了

因為太急著吃所以沒拍上未攪拌前的模樣,能記得拍已經很厲害了>///<

 

雖然,烏龍是屬於耐煮的食材,但有些的烏龍微波還是會有開始糊掉的狀況(特別是容器底層!!!

這樣,烏龍就不好吃了啊!!!!!

糊掉的烏龍很容易斷的!!!!

這樣,就少了可以體驗烏龍咻咻的被吸進嘴裡的快感了!!!!


還好,小7的烏龍目前沒有這種問題

為甚麼說目前呢!?

因為,第一次吃小7的紅酒牛肉時,有出現原本很好吃的食物,後來變成失望之作啊的經驗QAQ


口味上,如果習慣吃小7的蒙布朗咖哩的人,可能會感受到些許的辣味

但,基本上是為這料理加分,微微不刺激的辣味,在口中慢慢擴散開來

個人最怕突如其來的辣>~<"

但這種辣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!!~

咖哩醬基本上屬於還不錯(以速食+微波食品而言)

馬鈴薯和胡蘿蔔的量都在討厭他們的人可接受的限度內(這量的多寡,心知肚明啊!

胡蘿蔔沒有出現過乾時會有的口感--外皮呈現脫水的狀況

馬鈴薯沒有出現過熟,甚至脆弱如豆腐的狀況

(我真的遇過...那天的食物真的很悲慘T^T大家都糊在一起


咖哩整體而言,OK!


另一項主角--雞肉

如果要說這道餐點的敗筆,那我會說是雞肉


雞肉很嫩,不乾澀是他的優點,這也確實讓我吃的還算愉快

我很怕肉類變的非常乾澀,小時候會噎到;大了會咬很久QQ


但它卻有個缺點,也是許多便利商店都有的通病

舉凡這種塊狀雞肉都極易出現的問題--雞肉的腥味

我稱之為腥味,是因為這味道是容易讓人討厭的

雖然,在食用第一塊後對它的不適應感會消失,但也確實會影響食用時的情緒!!

希望他們的開發人員有發現到並且努力改進


雞肉的部分扣掉那讓我SAD一下下的腥味,是可以開心享受牠的 


飽足感呢?(這應該是看官努力看到這裡最關心的

正常來說(不節食的女孩),剛好

對於食量稍大的人而言,8分飽

我當時有多塞2個關東煮~(豬血和類似竹輪的東東


這份餐點的可買度:80分(不及格的我基本上不會寫XDDD

雞肉改進的話再加10分齁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後話:

其實,我很少看有關食物的部落格...都馬看彎彎他們的

所以我寫文章一定都很直覺的寫,

如果有迷路的看官看到這篇,並且有任何意見請指出,好讓我有進步的空間!!

謝謝

 

BY愛吃的大企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7-11 新產品 感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企吃喝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